首页 > 社会服务
温馨企业启动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06        分享到:

 

        7月4日上午,民建会员企业,黑龙江温馨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为当天过生日的4名环卫工人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民建黑河市委副主委晋文颖,黑河市城市执法局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黑龙江温馨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奉行敬业感恩理念,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已连续21年到敬老院慰问,连续10余年深入军营开展慰问部队官兵和军企共建活动。

 

        会员总经理叶璐说:黑河市区有一线环卫工人1064名,他们收入不高,在夏季高温、冬季严寒的环境下为建设美丽黑河做出了很大贡献,作为每个黑河人都应该尊重关爱他们。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致富思源、回报黑河家乡父老,积极主动服务社会,奉献爱心,要做大做强做好做优企业,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