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河市委奉献爱心委救助病童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26        分享到:

 

     

        6月22日上午,民建黑河市委副主委晋文颖带领会机关人员前往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企业二支部资助的患病儿童耿佳琦送去捐救善款。

 

        耿佳琦是企业二支部资助的贫困学生,近期患重度肺炎入院,无力承担医疗费用。民建市委副主委晋文颖得知后多次来到医院看望,号召黑河民建会员、会友捐资救助并在朋友圈转发孩子“轻松筹”的相关链接。

 

        晋文颖代表黑河民建会员、会友将7450元善款送到耿奶奶手中。在同耿奶奶的交谈中了解到:耿佳琦小朋友治疗效果非常好,将在3日内康复出院,“轻松筹”上募集到社会好心人救助20200余元,加上保险报销基本能解决孩子的医疗费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民建黑河市委会正在以实际行动践行民主党派职责,以精准救助传递正能量,展现民建会员的爱心和风采。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