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直二支部赴宾县开展公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08        分享到:

 

        5月25日,民建省直二支部会员前往宾县,开展助老援助公益活动。民建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张岭,民建工委副主任孙广才参加了活动,宾县民政局、满井镇负责人就发展宾县满井镇经济与二支部会员展开座谈。

 

        民建省直二支部组成的爱心助老队伍,穿着统一的红马夹,神采弈弈、精神飞扬地给满井镇敬老院76位老人送来了凉席、米面、鸡蛋、粽子、衣物……,表达了民建会员对满井镇基层老人们的关注。

 

 

        省直二支部主委周胜利分别代表二支部和镇政府签署了重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为下一步民建会员与满井镇投资兴业、互惠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在此次公益活动的同时,在镇政府会议室,民建省直二支部学习讨论了孙东生主委所做的九大工作报告;张岭副主委就思想建会、人才强会、履职立会、制度治会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并对民建二支部“勿以善小而不为”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将善行继续坚持下去”。


         之后,参观了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工程,感受了当地丰富旅游资源和广阔的开发前景。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