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民建爱·同心行” 捐资助学送温暖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26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民建爱﹒同心行”捐资助学送温暖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民建市委副主委孙婧、张荣华,中共道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伟,道外区政府副区长赵其等出席捐赠仪式。民建道外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道外区一、三、五支部20余名会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树仁学校是一所特殊学校,在校的学生都是有智障的孩子,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民建会员集资为学校捐赠安装了净水系统、图书柜学习体育用品等,价值五万余元,为这些“折翼天使”们送去了温暖和爱。

 

        民建会员们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学生们浓浓的关心和殷切希望,并表示,要将扶助智障儿童的事业坚持下去。刘伟代表中共道外区委表达了对民建市委捐资助学活动的感谢之情,并对树仁学校的师生表示了亲切的慰问。树仁学校领导代表全体师生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智障儿童的关爱,努力把他们培养成为自食其力的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