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河市委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11        分享到:

 

     81,民建黑河市委举办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岭,黑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主部主委、会员及会友30余人参加。

 

    民建黑河市委邀请专家,以“九•一八”事变、“一•二八”事变等事件为重点,讲述了日本帝国主义侵占祖国大好河山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以及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中国军民艰苦卓绝的斗争,打败日本帝国主义的苦难辉煌。

 

    会员们一致表示,将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奋发图强,珍爱和平。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团结、亲密合作,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