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双鸭山市委尖山总支举办“进社区、献爱心、送光明”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06        分享到:

 

 

    731上午,民建双鸭山市委尖山总支举办了“进社区、献爱心、送光明”暨捐赠老花镜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双鸭山市委主委刘忠臣出席。

 

    活动中,刘忠臣与大光明眼镜公司的员工们为窑地社区、富东社区、南山社区30065岁以上的贫困和低收入老人送上了精心订制的眼镜,并让老人们现场试戴,详细了解老人们配戴后的效果。多年来,民建尖山总支开展了4次以大光明眼镜公司为主的“送光明”活动,受益百姓达700余人,今年是大光明眼镜公司成立25周年,企业取消了庆典活动,把节约下来的钱用于惠及更多的人,体现了饮水思源、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民建双鸭山市委、中共尖山区委、区政府于2012年共同组织开展了“走进社区、反映民声、服务民生”活动,民建尖山总支所属支部与尖山区的相关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结成对子,从而搭建起了民建“走进社区、服务百姓”的平台,为广大民建会员奉献爱心、服务百姓畅通了渠道。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