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直六支部开展助学扶贫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08        分享到:

 

    531,民建省委直属第六支部联合省爱心志愿者联盟在木兰县开展了帮扶贫困学生和家庭活动。

 

    开展活动前,六支部会员和龙江爱心志愿者联盟的代表对木兰县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调研。517日,调研组驱车100多公里前往木兰县,参与走访的20个人分成5个组,在木兰县新富小学和华山小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对贫困学生家庭进行实地考察和走访,共走访了38户家庭,拍了照片、视频。这些家庭生活很贫困,有的还住在土坯房子里,房子歪歪斜斜,用木头支撑墙壁,十分危险。通过与孩子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了解到他们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并就贫困程度进行了详细登记。

 

    活动中,会员们送去了书包、米面油等学习和生活用品,为孩子们准备了文教礼品套装和小生日蛋糕,还购买了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和课外书籍。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样的活动坚持搞下去,对此次帮扶儿童的成长,将会一直关注下去,争取为他们今后健康成长奉献更多的关怀与爱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