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河市委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5-13        分享到:

 

 

 

 

59,民建黑河市委组织会员开展植树活动,为家乡的生态建设又添新绿。

 

当天清晨,30多名会员驱车来到距市区40多公里的山区参加植树,他们干劲十足,挖坑、放树苗、培土、浇水,高质量、高标准栽植了300棵松树并将其命名为“民建林”。

 

    会员们表示,以后要定期来对栽植树木进行管护,确保树木的成活率。通过民建会员的植树活动引导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为建设美丽黑河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