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化市委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2-10        分享到:

 

    在乙未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绥化市委开展了走访慰问等活动。


    1月31日,机关支部组织全体会员赴伊春市铁力日月峡滑雪场开展“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的集体滑雪活动,会员们在享受滑雪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拉近了会员间的合作意识,丰富了支部活动形式。


    2月2日,民建绥化市委机关购买水果走访慰问市民建老领导、老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深情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向他们通报了民建市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希望他们对市委会今后的工作更加关注,多提宝贵意见。


    2月8日,由中省直支部新会员陶立伟提供1000斤大米、100斤豆油,支部全体会员前往望奎县通江镇正兰头村,走访慰问了10户特困户,详细了解贫困原因和当前面临的生活困难,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民建绥化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参加了以上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