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河市委爱辉支部开展送温暖惠民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2-09        分享到:

 

 

    2月1日,民建黑河市委爱辉支部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到温馨社区开展“同心协力”惠民活动,走进社区为群众免费体验、送春联及扶贫送温暖,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民建会的关爱。


    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岭出席活动。


    民建爱辉支部自2013年与温馨社区结成共建单位以来,经常深入社区为群众开展送医、送药和法律咨询等活动,并对贫困户进行帮扶。春节将至,爱辉支部走访慰问了社区的7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在社区活动室,市二院的医生为社区3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让群众健健康康过春节。3名书法爱好者还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春联。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