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双鸭山市委尖山总支开展“献爱心送光明”捐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0-29        分享到:

 

    10月19日,民建双鸭山市委尖山总支开展了“献爱心送光明”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贾胄出席。 


    活动中,贾胄副主席与会员们一起为二马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百名65岁以上的贫困低收入老人送上了民建会员企业大光明眼镜公司精心订制的眼镜,老人们现场试戴,提出的关于眼镜保养等问题,工作人员给予细致地解答…… 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受到老人们的一致欢迎。


    近年来,民建双鸭山市委在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的同时,把“走进社区、服务民生”工作作为会员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多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服务百姓送温暖活动。2012年,尖山总支与尖山区的相关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结成对子,从而搭建起了民建“走进社区、服务百姓”的平台,为双鸭山市民建会员奉献爱心、服务百姓畅通了渠道。3年时间,尖山总支先后3次在长虹、商贸等10多个社区开展了为辖区贫困低收入家庭免费验光、配送眼镜活动,累计免费配送眼镜400余副,价值4万余元,为400余户贫困低收入家庭送去了光明和温暖。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