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医药卫生支部连续三年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9-28        分享到:

 

 

    9月13日,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医药卫生支部组织30余名齐市知名医学专家,深入到梅里斯区少数民族聚集地卧牛吐镇西卧村,为村民进行义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黄力,梅里斯区政府副区长韩淑湘等参加。

 


    民建医药卫生支部自2010年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民建市委号召,发挥支部会员的专长,已连续三年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累计义诊1000余人次。此次义诊活动得到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的大力支持派出普外科、心内科、肿瘤科等专家,为600余村民诊治,发放了2000多元的常用药品,并对常见病、高发病的预防进行了讲解。

 


    义诊的专家还自备午餐,受到村民们的高度赞扬。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