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鸡西市委走访慰问边防官兵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8-20        分享到:

 

 

    近日,民建鸡西市委组织部分会员走访慰问了驻军边防二团,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维义出席了活动。


    民建鸡西市委坚持开展慰问驻军活动已连续14年,这次为二团官兵送去了价值6000余元的篮、排球和T恤衫等慰问品,同时还与二团官兵一起编排了一台民拥军、军爱民的文艺演出。


    二团官兵非常感谢民建市委多年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爱护,全团官兵表示,一定要为祖国站好岗、守好家,一如既往地支持鸡西市经济建设,为构建和谐鸡西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