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直四支部“八一”建军节慰问老战士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8-15        分享到: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之际,四支部组织会员来到会员企业李月秋创办的哈尔滨军工阳光老年公寓看望退休老军人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共和国将军》、《统一战线理论》、《中国民主建国会概述》等书籍刊物300余册。民建省委社会工作部闫忠义部长应邀参加了支部慰问活动并为退役老战士送去10箱水果。 


    哈尔滨阳光老年公寓坐落在黑龙江省军区院内,2009年创办,是由松鹤制药厂改建成的老年公寓,当时在我省是规模最大且管理及硬件配置尚数一流。在此基础上,于2014年7月创办了哈尔滨军工阳光康玺护养院,是占地面积近3万米、房间130个、床位300个、设施齐全的宾馆式现代化老年机构。会员们结合各自了解的关于当前养老形式及老年公寓建设方面的一些情况与老人们进行了共同探讨。祝愿老战士们节日快乐、晚年幸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