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再次向我省捐赠14辆救护车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8-12        分享到:

 

 

    8月4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赠救护车仪式在哈尔滨市举行,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成思危出席捐赠仪式并和夫人个人出资,向漠河县北极镇中心卫生院捐赠1辆救护车。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省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龙川,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副主委齐瑶、刘志圣等领导出席活动,民建省直和哈尔滨市会员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再次向我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区等7个区(市县)捐赠14辆救护车,特别是成思危主席捐赠的救护车结束了我国最北端的乡镇卫生院没有救护车的现状。

 


    李晓林在讲话中说,“思源工程”一直将黑龙江省作为重点帮扶省份之一,为促进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满足危急重症患者、孕产妇及突发事件的紧急救护需求,于2013年初正式走进黑龙江,得到了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民建黑龙江省委以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现已累计捐赠600余万元和40辆救护车。目前我省每个国家级贫困县都有了思源救护车。


    仪式结束后,民建哈尔滨市委向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捐赠102万元,用于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建设可容纳近万人的应急避难场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