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2014(第十六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深圳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6-20        分享到:

 

    6月13日至14日,“2014(第十六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深圳市举行。黑龙江省代表团一行9人由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兰格集团董事长刘志圣带队参加了本届论坛。全国民建会员190人参加论坛。


    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大会并作了题为《促进风险投资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的主旨演讲。


    民建中央陈政立副主席出席开幕式,辜胜阻副主席作高层论坛演讲,宋海副主席主持主旨演讲。    

                 
    本届论坛以“释放改革红利,打造中国风险投资升级版”为主题,围绕“改革与创新的力量:新经济增长点”、“聚焦VC/PE行业2.0版”、“创业板的救赎之路”、“PE二级市场的萌动”、“高端制造业的契机与挑战”、“文化产业VS体制改革”、“电子商务的创新与深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务实地讨论,为VC/PE发展把脉,为行业思维注入活力,帮助我国风险投资行业完成整合发展,行业升级。


    会议期间,陈昌智主席、各位副主席与参会的各地民建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