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迎国庆摄影展”摄影技术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5-15        分享到:

 

 

    为满足会内摄影爱好者的需求,在“庆祝建国65周年摄影展”上展出更好的摄影作品, 5月9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在道里群力新区星光耀广场举办了“迎国庆摄影展”摄影技术培训班,20余名爱好摄影的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哈尔滨量子今天科技数码影像器材中心的摄影师为大家做了专业知识辅导,摄影师从摄影的分类、特点、摄影知识及摄影器材装备的使用等方面,结合“庆祝建国65周年摄影展”这一主题,就如何拍摄好照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会员们自备相机,与摄影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会员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主要由民建会员捐资的“同心广场”建成后,以手中的相机留下丰富的影像,要在 “庆祝建国65周年摄影展”上拿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