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芬河市委商贸支部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5-04        分享到:

 

 

    4月26日,民建绥芬河市委商贸支部开展了“义务植树、美化家乡”植树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树林与商贸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


    李树林主委带头挥锹铲土,会员们相互配合,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认真栽植每一棵树苗,整个劳动现场繁忙有序。在近2个小时的劳动中,共栽下500多棵樟子松。

 


    商贸支部从去年就开始进行公益植树活动,今年商贸支部再次组织并邀请了其他支部的会员共同参与。支部主委邹伟表示,植树造林、美化环境是造福子孙的好事,商贸支部要把这项公益造林活动坚持做下去。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