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芬河市委口岸支部与企业签订共建协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4-30        分享到:

 

    为更好地发挥和提高民建组织与企业服务社会的能力,4月25日,民建绥芬河市委口岸支部与市妈咪至爱一站式购物中心举行共建签约仪式,民建绥芬河市委主委李树林、妈咪至爱购物中心董事长、总经理、口岸支部主委、副主委及口岸支部会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的目标、方式和内容。双方表示,今后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爱党爱会、密切合作、共创佳绩”为指导思想,加强相互交流,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与交流活动;针对企业发展出现的问题,支部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双方共同开展调查研究,相互沟通,积极推进支部和企业的建设与发展。双方还将对社会弱势群体尽力帮扶,为共建和谐社会做积极贡献。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经营面积3700多平方米该购物中心,它在临近县(市)规模最大,是一个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场。

 


    李树林主委对口岸支部和购物中心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共建双方深入开展交流互访,加强信息沟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共建活动深入开展,为加快绥芬河市经济建设步伐,共创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