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佳木斯市委开展爱心植树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4-28        分享到:

 

 

    4月20日,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带领百余名会员前往民建林,栽下了1700颗爱心树。


    春日的堤坝上会员们分工明确,有的挖坑栽种,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浇水灌溉……。会员齐济身怀六甲,行动很不方便,但她坚持在坝上为大家做后勤服务;会员李春良年近六旬,干劲不亚于年轻人,专拣最脏最累的活干;会员李桂香刚刚出院,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也来参加植树,在近7个小时的劳作中,有的会员脚扎出了血、有的会员手磨起了水泡又磨掉了皮,但他们仍坚持到种完最后一颗树苗。

 

 


    该处“民建林”是民建佳木斯市委为美化环境、牢固堤坝,从2010年开始在东风区临近松花江边的堤坝上确立了一块近6000平方米的土地,当年就种下了4000余颗树木,此后,每年都组织会员去除草、浇水、补种,现在民建林长势良好,葱葱郁郁,初具规模。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