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河市委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4-28        分享到:

 

 

    为了增强民建会员法律意识,更好保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民建黑河市委于4月16日上午举办了法律知识讲座,邀请黑龙江省孟繁旭律师事务所唐学文律师讲授劳动合同、对外合同等法律知识。民建黑河市委主委、副主委、市委委员、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了培训。 


    唐学文律师通过多个典型案例的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在实际经营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以及如何规避此类风险。他认为有法律意识比掌握法律知识更重要,企业家需要有一定的法律常识在企业经营中才能做到未雨绸缪,通过咨询法律顾问或律师来规避法律风险;需要增强维权意识,通过运用法律武器来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晋文颖副主委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民建黑河大讲堂的作用,本次讲座只是第一步,今后将通过大讲堂这个学习平台,举办传统文化、科技知识、经济管理等方面的讲座,让会员们增加新知识,改变传统思维、谋求创新之路,使人生和事业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