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芬河市委财贸支部与绥兴社区签订共建协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4-15        分享到:

 

    近日,民建绥芬河市委财贸支部与绥芬河市绥兴社区举行了共建签订仪式。

 


    双方讨论确定了将在体育、文化、调研等方面进行合作,开展有利于社会和谐、民生改善、思想交流等方面的有益活动,充分发挥民建组织的作用,为解决社区居民的生活困难问题共同做出努力。

 


    财贸支部主委高贺与绥兴社区支部书记赵长龙在共建协议书上签了字。仪式结束后,民建财贸支部的会员们向社区捐赠了部分图书,并参观了绥兴社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