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芬河市委商贸支部开展资助贫困学生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4-14        分享到:

 

 

    4月13日,民建绥芬河市委商贸支部主委邹伟带领支部会员来到市第二小学四年级贫困学生任某家中,为她送去会员们的捐款2000元,邹伟的女儿还将自己的衣物送给任某,并与她结成帮扶对子。


    商贸支部通过政府有关部门的介绍,了解到该学生家庭条件非常困难,并到任某家进行了实地考察。该学生与姥姥一起生活,小时候生病用尽了家里的所有积蓄,现在姥姥年事已高,只能靠低保来维护生活。会员们了解到她的情况后,经讨论,决定对其进行长期捐助。

 
    被捐助的学生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民建组织和会员们对她的期望,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