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齐市铭昊律师事务所举办法律讲座——热心为中小企业发展助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3-24        分享到: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选准切入点,今年继续同市工信委合作,组织会员及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到为齐齐哈尔市中小企业服务系列活动中。 


    近日,会员企业铭昊律师事务所承办了齐齐哈尔市为中小企业服务系列活动第一站,50多个中小企业家走进铭昊律师事务所法律讲堂。民建会员、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健就建立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处理好法律风险和经营收益之间的关系、如何签订企业合同等方面对前来的企业家们进行了专业培训,并为中小企业解答有关法律问题;还为每位企业家赠送了免费一年个人业务咨询、审查合同等服务金卡。民建会员这一举动得到了齐齐哈尔市工信委汤朝龙主任的高度评价。 


    3月7日,铭昊律师事务所又给合我国新公司法修正案的实施,为齐市中小企业家进行了解读辅导,并以案例剖析的形式,强调了新公司法对企业的影响和在工商管理中的注意事项,为齐市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法律层面支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