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开展“民建爱•同心行 寒冬送春风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2-12        分享到:

 

 

    1月17——30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在全市民建开展了“民建爱•同心行 寒冬送春风行动”。该活动以关爱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出发点,号召全市民建会员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使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的春节。

 


    齐瑶主委亲自带队,并邀请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军久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受慰问人员达430人,慰问金额87,000元。看望慰问了残疾儿童;公交车司机、环卫工人、出租车爱心驾驶员、交警、行政执法人员等行各业的辛苦执勤人员;市消防支队南岗中队的消防官兵;香坊区咱爸咱妈安养院的孤寡老人;花园街办事处海城社区和繁荣社区的6个贫困户;五常市拉林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和孤寡残疾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