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佳木斯市委慰问敬老院老人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1-22        分享到:

 

    1月15日,民建佳木斯市委组织东风区委、向阳区委和机关二支部会员前往东风区敬老院探望慰问“五保户”老人。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出席活动。


    会员们用会费为敬老院的45位老人送去了价值4千余元的印有民建佳木斯市委的床单、被罩、枕套等物品。初军主委和会员们为老人们换上了崭新的床单,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吃、住、行等生活情况。老人们看着焕然一新的床位,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初军主委说,民建市委的慰问活动会坚持下去,将经常来探望你们,有什么要求及时提出,民建市委将尽全力帮助解决,并祝愿每一位老人过得安心、快乐、幸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