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社区共携手 奉献爱心创和谐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1-22        分享到:

 

 

    1月12日,民建黑河市委爱辉区支部与黑河市爱辉区海兰街温馨社区共建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由爱辉区支部主委王强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岭,副主委晋文颖,爱辉区政协副主席、中共爱辉区统战部部长关兆军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岭主委对民建爱辉区支部与社区共建的活动方式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将此项活动作为广大民建会员对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的载体,长期开展下去。


    仪式结束后,由温馨社区工作人员带队,张岭主委、关兆军部长与会员们一起冒着零下30多度严寒,慰问了温馨社区的6户贫困群众,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