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化市委中省直支部开展为贫困户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1-22        分享到:

 

 

    1月11日,民建绥化市委中省直支部开展为贫困户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了绥化市北林区春雨社区的11户贫困家庭,送去1100斤大米。会员们与每个贫困家庭都进行了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力所能及帮助这些贫困户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早日摆脱困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