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直七支部慰问哈市第一福利院孤寡老人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1-13        分享到:

 

 

    农历腊月初七,民建省直七支部在张乃心主委带领下,组织支部委员陈玉涛、肖秀珍、支部秘书长陈强及部分会员一行11人来到哈尔滨市第一福利院,带着支部全体会员的一片爱心看望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奶粉、鲜奶、鸡蛋、豆油、米、面等价值8500余元的慰问品。


    福利院党委书记郑向斌代表全院老人对民建省直七支部对他们的关心、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的感谢!郑书记介绍了市第一福利院的基本情况,陪同会员们参观了院内的基本设施及老人们的寝室。会员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看到老人在福利院老有所居、老有所养,生活的开心,会员们感到十分欣慰,预祝老人们安康长寿、幸福快乐!

 


    七支部慰问福利院的活动得到支部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在支部统一筹备了慰问品的基础上,刚入会的2名新会员赵淑玲、徐福霞又购买了1000余元的鲜奶、酸奶带给老人;支部新会友白微听说支部组织慰问孤寡老人活动后,也匆忙去商场买了价值1000余元的奶粉等营养品赶到了慰问现场加入到支部的慰问行列中,温暖着老人的心,传递着人间真爱!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