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大庆市委“爱心彩虹工程”开展捐助残疾贫困儿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6-05        分享到: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可是有许多孩子并不是生活在阳光雨露之下,而是生活在贫困与疾病之中。民建大庆市委“爱心彩虹工程”以助贫、助老、助残、助学为己任,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组织会员捐款捐物,共收到捐助物资若干,其中现金近万元。


    民建大庆市委于5月30日组织35名会员来到大庆市残疾学校,将捐助物资和现金交到30余名孩子的手中,并与孩子们进行了沟通交流,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节目。


    会员们的到来,使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在疾病与贫困中得到一丝阳光和安慰。看到孩子们欢乐的笑容,会员们表示,要继续发挥“爱心彩虹工程”的作用,进一步关心残疾儿童,常来学校看望孩子们。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