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大庆市委开展“帮助贫困残疾朋友圆梦”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5-29        分享到:

 

    5月19日——我国第23个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帮扶贫困残疾人”,民建大庆市委组织开展了“帮助贫困残疾朋友圆梦”活动。


    民建大庆市委根据大庆市残联提供的名单选择10位贫困残疾朋友帮助他们实现在生活中的一些梦想。经过了解,这10位贫困残疾朋友的生活梦想各有不同,有的想要一些老回家的费用、有的想要一台抽油烟机、有的想要一项在家可以就业的项目,有的想为儿子要一台自行车、有的想为孩子上大学筹集一些学费、有的想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经过一个星期的募集,共有29名会员参与了这次爱心奉献活动,收集到物品20余件,生活费9500元。


    为了尊重残疾朋友,这次爱心活动采取了低调体贴的捐送方式,由民建大庆市委办公室带领参与奉献的会员一家一家的走访,把他们所需的生活物品及生活费送到他们家中,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和安慰他们要调整心态面向未来,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