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七台河市委茄子河支部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5-21        分享到:

 

 

    5月17日,民建七台河市委茄子河支部在茄子河区富强村举办了广场舞比赛,并把露天电影送到家门口,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学刚,民建市委副主委付玉红,茄子河区政协主席刘博,副主席、中共区委统战部长周立波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村民们在文化广场载歌载舞,一场别开生面的广场舞比赛,拉开了广大村民周末夜生活的帷幕。无论大人小孩都笑逐颜开,尽情的享受着幸福时光。广场舞比赛刚刚结束,村民期盼已久的露天电影开始放映。


    广场舞锻炼了人们的身体,露天电影更是为村民们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21世纪的今天,随着,电视、网络的普及,村民们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坐在一起互相交流。这样活动,不仅给村民送去欢乐,还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不仅增进了村民间的友谊,还拉近了村民与民建组织的距离,为构建和谐新农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