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关注母亲 关注健康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5-15        分享到:

 

 

    5月12日母亲节当天,民建鹤岗市委与鹤岗市为民医院共同举办以“关爱母亲,关注健康”为主题的爱心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月利和民建会员、为民医院院长贾长太出席活动。民建市委各支部主任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会员和医护人员为18名住院的老妈妈献上了带着温馨、爱意与祝福的鲜花,并祝贺她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早日恢复健康。老妈妈们拿着鲜花感动的流下了眼泪,一位老妈妈激动的说“谢谢你们,这是我过的第一个母亲节,第一次收到花”。场面感人至深,弥漫着“爱”的温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