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关注民生 关爱生命——民建鹤岗市委进乡入村宣传“禽流感”防病知识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5-07        分享到:

 

    4月21日,为积极应对“禽流感”北上趋势,避免H7N9在鹤岗市发生感染,做好农村卫生预防措施,民建鹤岗市委携手会员企业——鹤岗为民医院专业医疗队伍,走访东方红乡兴华村和获胜村。 


    为民医院业务院长就候鸟回归可预见的情况进行讲解和说明,特别是对禽流感的概念、传播途径、潜伏期、早期症状以及如何防范等进行了讲解。他特别强调疾病从防控抓起,村民要将自家的禽类圈养,鸽子不要放出笼外,避免与候鸟相接触,减少传染机会;为减少村民接触候鸟粪便污染,鹤岗为民医院为村民带去消毒粉,指导村民正确使用,科学防范。


    民建市委印发《科学防范人感染甲型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问答》万余张,受到了村民的欢迎。沈娟主委参加了此次医疗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