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就业指导团走进哈工大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5-07        分享到:

 

    4月20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就业指导团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为管理学院师生带去了一场关于人生与经商的精彩一课,指导学生以后如何就业、如何走向成功。 


    民建会员、哈尔滨斯迪欧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迎新做客管理学院,以《行走——浅谈人生与经商二三事》为题目,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通过案例的具体分析,并结合自己创业的艰辛和20多年企业经营管理的经验,总结了诚实守信是成功的根本;阐明了远见卓识和敏锐洞察力是成功企业家不可或缺的素质能力;结合自己企业招聘和人才培养的经验对同学们未来就业给予了宝贵的建议。


    这是民建市委就业指导团走进校园的又一站。针对学生们提出找实习单位有困难的情况,下一步民建市委将利用我会的有利资源与学校联接,给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为大学生就业铺路搭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