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化市委企业委员会召开“易贷通”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5-03        分享到:

 

 

    4月27日,民建绥化市企业委员会在肇东市同心田商务会馆召开“易贷通”座谈会。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舜,民建绥化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出席会议。民建大庆市委副主委、黑龙江省同禹集团董事长王禹晗,民建大庆市委副主委、大庆市农村信用合作社主任宋晓光应邀出席了座谈会。民建绥化市法制委员会主任、肇东市副市长刘文杰,肇东市政协副主席赵传虹,中共肇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俊生、郎国锋,民建绥化市企业家委员会主任、黑龙江省天禹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长镇,民建肇东支部主委、肇东市卫生局副局长顾颖参加座谈。


    “易贷通”贷款是由大庆市民建会员企业、商户及个人自愿汇集资产,形成资产池,由民建大庆企工委成立资产管理委员会,对所提供的资产进行确认、管理。经承保企业进行考查认可同意担保,由借款企业用注入资产池内的资产为担保企业提供反担保的一种在联保的基础上形成的大企业为小企业担保的贷款。大庆市农村信用社针对民建会员企业、商户资金需求、信誉程度等特点,量身定制,增加了大企业为小企业商户承保的一道防火墙。


    座谈会上,贷款自愿承保企业黑龙江同禹集团和大庆市区农村信用合作社向与会的绥化市民建会员企业家详细介绍了贷款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并就贷款合作问题与绥化民建会员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大庆、绥化两市民建企业工作委员会之间进入了深度合作阶段,也标志着“易贷通”贷款服务于绥化民建会员企业发展机制的顺利开启。


    会议由吴亚英主持,民建绥化市企业界会员共37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