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接地气 连民心 民建会员在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5-02        分享到:

 

    4月25日,民建牡丹江市委东安综合支部主委郭庆忠带领支部会员驱车来到牡丹江市温春镇烧锅村,将价值二千余元的种子、化肥、农药、农业科技书籍等物品无偿送给占玉良等3个贫困户。这3户农户中,一户是房屋破旧,面临倒塌的危险;一户是有的家中有常年卧床的病人,外债累累;一户是家中有残疾人,不能劳动创收。现在正值春耕时节,东安综合支部送来的物品犹如及时雨,为这些贫困户解了燃眉之急。


    3个贫困家庭接过这些急需物资十分感动,对民建会员的善举由衷感谢。同行的民建会员表示,今后要将这一活动列入工作常态,每年都要对部分特困农户进行生资帮助,用实际行动帮助农民春耕生产。


    据了解,中共牡丹江市委在今年年初先后开展了“接地气、连民心”服务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思想道德建设“六项引领行动”,是促发展、惠民生的实践活动,更是牡丹江市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民建东安综合支部以实际行动响应中共市委号召,履行着民建会员的社会职责。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