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鹤岗市委第一支部组织开展春季支农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4-26        分享到:

 

    4月25日,民建鹤岗市委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了春季支农活动。


    刚刚过去的冬季,是鹤岗市有气象资料以来降雪最多的一个冬季,期间下了多场大雪,出现了特大暴雪、暴雪天气各一次,,冬季罕见的多降雪,造成严重的春涝,给今年的春耕生产带来了诸多不利因素。为了帮助农民朋友抓好今春的春耕工作,搞好今年的农业生产,民建鹤岗市委第一支部到鹤岗市郊区的新胜村,为村民们送去了气象知识和年景分析的宣传单、灾害防御手册以及宣传疾病防治等物品。


    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农民朋友的欢迎。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