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鹤岗市委开展“关爱残疾女性”三八节慰问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3-12        分享到:

 

    3月8日,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民建鹤岗市委开展了以“关爱残疾女性”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2名残疾女性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民建市委主委沈娟带领会员先后到鞠女士和李女士家走访。鞠女士和李女士是民建会员帮扶3年的残疾人对象。沈娟询问了她们的生活现状,鼓励她们要自强不息,热爱生活,政府和社会是非常关心她们的,以后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我们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残疾女性是社会的弱势群体,她们内心脆弱,孤独,甚至与社会脱离,是最需要被关怀的群体之一。鞠女士,因双腿残疾,行动不便,没有收入来源,与患有智力障碍的妹妹相依为命,只靠低保收入维持生活。李女士患有听力残疾,其13岁的女儿为盲人,家庭生活困难。民建会员经常走访慰问、帮助她们,为她们带去衣物、食品及慰问金,经常与她们聊天,帮助她们树立生活信念,进一步融入社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