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新春的祝福 温暖的问候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2-17        分享到:

 

    2月7日,在农历蛇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牡丹江市委主委倪艳佳带领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民建市委老领导、老会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倪艳佳主委一行在走访慰问中,详细询问了老领导、老会员们的身体及生活起居等情况,介绍了民建市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听取了老领导们的意见和建议。她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以民建市委各支部活动为依托,走出来、乐起来、动起来,用良好的心态过好每一天,安享晚年生活,并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民建市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欣慰,他们将继续关注民建市委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为民建市委的发展贡献力量,希望民建市委将民建事业进一步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