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鹤岗市委慰问贫困人员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2-07        分享到:

 

    2月1日,民建鹤岗市委主委沈娟一行3 人来到民建市委“一帮一”扶贫对象张祖明家走访慰问,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祝愿他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在张祖明家,沈娟主委详细询问了他的近期生活状况,希望他树立生活信心,有困难及时提出来,民建市委一定尽全力帮助解决。


    张祖明因身患心脏病、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已经丧失劳动能力,没有经济来源,靠年迈的母亲养活。民建市委得知情况后,在沈娟主委的多方协调下为张祖明办理了生活低保,并将他作为民建市委“一帮一”帮扶对象之一。目前,张祖明的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