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走访暖人心 慰问促和谐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2-01        分享到:

 

    近日,民建牡丹江市委直属宁安支部深入社区,开展了“送温暖,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直属宁安支部主任、源丰对俄果蔬国际物流园区总经理张广彬一行5人在城区工委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16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价值2.5万元的米、面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同时,鼓励困难群众勇于面对现实,战胜困难,树立起生活的信心。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一方面了解掌握了困难群众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和问题,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另一方面,及时向困难群众宣传中共十八大精神和改革开放新形势、新政策,坚定群众对未来生活的信心,进一步促进宁安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