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佳木斯市委走访慰问老革命军人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1-17        分享到:

 

 

    1月16日,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一行5人带着慰问品到为建立新中国和抗美援朝做出贡献的老革命军人胡守义、张亚清家走访慰问。


    初军主委一行走进胡守义家,把四箱挂面、二袋饺子面送给老革命军人,老人拉着初军主委的手激动地说,感谢民建市委年年心中想着我们这些老革命军人,你们送来的不仅仅是物品,送来的是社会对老革命军人的关爱和温暖。在张亚清老人家里,初军主委被老人拉住坐下,亲切的交谈起来。老人说,现在我们生活衣食无忧,看病有医保,困难有政府帮助解决,真是赶上好时候了,让我们越活越开心,越活越高兴!


    初军主委向两位老革命军人致以亲切问候,并祝他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