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芬河市委医疗卫生支部开展联合义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2-13        分享到:

 

 

    12月7日,民建绥芬河市委医疗卫生支部与市中心医院在市环卫处联合举行为一线环卫工人义诊活动。中共绥芬河市委统战部、民建绥芬河市委有关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


    绥芬河市中心医院组织由各科室15名骨干医生组成的医疗队(涵盖了内科、外科、五官科、心电科、眼科等),为市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全方位体检。这样的活动,民建绥芬河市委医疗卫生支部每年都要组织数次,都是深入到一线和医疗卫生条件差的地方,为百姓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接受义诊的环卫工人孙女士告诉记者,她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看病,即使有时间,也舍不得花钱去医院看病,今天不花钱就有大夫给看病,真的很高兴。民建组织和医院这么关心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让我们工作更有干劲儿了。


    在每年的义诊活动中,医疗队除了给工人免费体检之外,还免费发放一些药品,对重症患者,主动帮助联系医院和主治医生,对于经济上有困难的患者,发动支部会员捐款,给予患者急需的帮助。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