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大庆市委与大庆市农村信用社举行“易贷通”贷款启动签约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09        分享到:

 

    9月29日,民建大庆市委与大庆市农村信用社在大庆宾馆举行民建会员企业“易贷通”贷款启动签约仪式。省政府参事、原大庆市委主委杨传壁,民建省委副主委、大庆市主委张洪升,民建省委副主委、兰格集团董事长刘志圣出席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上,由大庆市农村信用社根据民建会员企业资金需求“短、频、快”的基本特点,为民建会员企业量身定制了贷款新业务品种,推出了民建会员企业“易贷通”贷款业务。开创了农村信用社信贷业务领域先河,创造性的提出大规模企业为小规模企业、商户承保的模式,帮助解决了多年来困扰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担保难的问题。通过一年试行,民建会员企业以各种形式与大庆市农村信用社合作的超过100家,年资金流量超过10亿元,促进了全市民建界别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刘志圣副主委代表民建省委讲了话。他说,民建大庆市委与大庆市农村信用社合作,助力会员企业发展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易贷通”是大庆市民建会员在大庆市农村信用社享有的特别贷款品种,这种贷款模式是大庆市农村信用社贷款担保模式的创新,是对民建大庆市委的高度信任,是对民建大庆市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我代表民建黑龙江省委向大庆市农村信用联社苏东勋理事长及关心、支持、帮助民建会员企业健康成长的大庆市农村信用社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发展壮大会员企业是做好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的基础。民建大庆市委的举措是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是真正关心会员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希望民建大庆市委结合大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为大庆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最后,民建省委副主委张洪升与大庆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苏东勋签署了“易贷通”贷款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