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留守儿童 有爱相伴不寒冷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09        分享到:

 

    国庆前夕, 民建哈尔滨市香坊区一、三支部“同心•送温暖”捐资助学活动在香坊区成高子镇香和小学校举行。民建市委副主委李恩义、中共香坊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永海出席了活动。


    香和小学的大部分学生是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家庭条件差、缺少照顾、独立较早,一些孩子还要照顾年迈多病的爷爷、奶奶。这些孩子需要爱,也更渴望爱。天气渐渐凉了,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孩子们的冷暖牵动着民建香坊一支部、三支部每一位会员的心,会员们积极参与捐助,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2万多元的羽绒服,让贫困孩子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这不仅温暖了孩子们的身体,也让他们感到社会上有那么多人在关心、爱护他们。孩子们高兴的为会员们系上了红领巾,并演出了文艺节目。


    参与捐助的会员表示,今后要与香和小学建立长期联系,定期进行资助帮扶,以实际行动诠释民建会员关注民生、心系教育的拳拳爱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