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佳木斯市委到敬老院慰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9-27        分享到:

 

 

    9月26日,时值中秋、国庆两节来临前夕,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带领民建市委直属支部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冒着寒冷的秋雨到佳木斯市郊区西格木乡敬老院进行慰问。


    初军主委一行为生活在这里的100多位五保户老人送去了40箱挂面和50斤月饼,祝愿老人们心情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佳节吉祥!老人们深受感动,齐声感谢民建组织给他们送来的温暖和祝福。


    此次活动得到了佳木斯市郊区人民政府和西格木乡人民政府政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