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支部联合 捐资助学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9-03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民建黑龙江省直属工委第三、六支部捐资助学仪式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民建省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张卫东、社会服务部部长闫忠义,中共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秉治、统战部部长李滨芬、副部长潘俊峰、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平及民建省委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李秉治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商业大学的历史沿革、60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发展前景,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及全校师生员工,向民建省委的善举及民建省委一直以来关注学校事业发展、支持学校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表示感谢。


    张卫东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商业大学民建支部的整体工作。他说,商大支部成员素质高、议政能力强、服务社会贡献大,支部活动富有特色,感谢商大党委对民建会员的教育培养,希望商大党委继续大力支持民建省委工作,为民建省委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此次捐助,是由省直六支部主任、黑龙江省乳家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又霖个人出资5万元建立“赵又霖助学金”,资助学校孤残大学生;三支部主任、哈尔滨市国泰贸易公司董事长马任远捐赠价值6万多元的物资支持商业大学校庆活动。赵又霖、马任远的讲话情真意切,浓浓的爱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感谢商业大学给他们提供回馈社会的平台,表示这样活动今后会长期坚持下去。


    最后,李秉治副书记向赵又霖董事长、马任远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商业大学经济学院聘请赵又霖为客座教授,并与该企业签订了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协议。捐赠仪式由商业大学学工部部长白云龙主持。民建省直五支部即商大支部主任、经济学院系主任景侠参加了捐赠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