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龙江省委和辽宁省委搭桥助推大连、绥芬河会员企业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8-27        分享到:

 

    8月22号,民建黑龙江省委与民建辽宁省委在民建东三省联席会议期间,组织绥芬河、大连两市委就服务会员企业发展进行座谈。民建辽宁省委社会工作部部长刘凤俊、民建黑龙江省委社会工作部部长闫忠义、民建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承勤、民建绥芬河市委秘书长贺兵就大连、绥芬河两个口岸城市共同开展民建社会服务工作、企业工作委员会发展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座谈中,闫忠义、刘凤俊就如何发挥大连和绥芬河市企业界会员优势,开展会员企业之间互动交流、资源搭配、信息共享,提高为会员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发展壮大民建会员企业等问题进行了磋商和探讨。在营口市初步达成共识,准备在一个恰当的时机,召开一次民建两市企业界会员见面会,为会员企业加强联络、共享信息、寻找商机,创造相互合作的机遇,实现共同发展。民建辽宁、黑龙江省委将为两市会员企业搭建好携同发展的平台,努力把两省社会服务和企业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后,民建绥芬河市委秘书长贺兵受民建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承勤的邀请,对民建大连市委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工作访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