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化市委“同心•思源”助学基金首批善款捐助两名贫困大学生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8-17        分享到:

 

    8月13日,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舜在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民建绥化市中省直支部主任卢开伦及机关同志陪同下,将民建绥化市委“同心•思源”助学基金第一批助学善款7500元送到贫困大学生沈月和杨雪峰的家中,这是2名大学生在校学习的第二年学费。


    张晓舜详细了解了2名大学生一年来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继续刻苦学习,快乐面对人生,大胆实践,勇于创新,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材。沈月、杨雪峰表示,得到关爱是一种幸运,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学习机会,将来用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

 
    张晓舜说,民建市委的“同心•思源”助学基金已经正式启动了,今后将加大力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学生顺利走进大学校园。


    此次善款是由民建会员、海伦市百晟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汉提供的。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